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信息安全 > 正文
 

生物识别技术基础

2013年10月04日 14:50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生物识别技术基础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是为了进行身份验证而采用自动技术测量人的身体特征或其行为特点,并将这些特征或特点与数据库中的模板数据进行比较以完成认证的一种解决方案。

随着计算机应用的发展和信息化需求的增长,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已由早期的仅在刑侦等小范围内应用,逐步发展到政府、军队、金融、电信、制造、教育等领域。

本书分为五章,主要对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发展、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基本概念和理论、指纹识别技术、面像识别技术、虹膜识别技术作了详细的介绍。在最后一章,对国内外十余种最新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作了全面的介绍。通过本书,读者可以从技术与应用的角度,全面、系统地了解生物识别技术。

类别

信息安全

图书编号

658

当前读者

张建新

上一条:信息隐藏技术与应用 下一条:可视媒体信息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