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信息安全 > 正文
 

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

2012年04月12日 12:55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

基于知识的聚类展示的是如何设计一个导航平台,以使信息探寻者能理解和较好的应用种类繁多的数据集。比模糊聚类走得更远,作者展示了基于知识的聚类这一有前景的新范例是如何揭示更有意义的数据结构,并使社会更好地处理日益增长的数据和信息流。通过这《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读着能理解基于知识聚类的基础和与其相关联的算法,学会将他们自己的知识应用到系统建模和设计中去。

《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首先对模糊聚类和粒计算这一领域进行介绍和讨论。然后,作者深入研究了基于逻辑的神经元和神经网络。《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的核心部分包括9章,在其中呈现和分析了众多不同的基于知识的聚类的方法。《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的第三部分致力于模型的研究,首先讨论超盒结构,然后讨论粒映射和语言模型

《基于知识的聚类—从数据到信息粒》提供了理解和掌握这一令人振奋的新领域所需要的所有工具和指导:说明核心概念的众多实例;为读者提供传递经验的可重复实验。

类别

信息安全

图书编号

543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信息隐藏技术及其应用 下一条:信息系统安全与对抗技术实验教程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