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计算智能

2013年10月04日 15:10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计算智能

本书对计算智能领域的主要算法进行介绍,重点讨论各种算法的思想来源、流程结构、发展改进、参数设置和相关应用,内容包括绪论以及神经网络、模糊逻辑、遗传算法、蚁群优化算法、粒子群优化算法、免疫算法、分布估计算法、memetic算法、模拟退火算法和禁忌搜索算法等计算智能领域的典型算法。本书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没有其他算法书中大量公式、定理、证明等难懂的内容,而是通过大量的图表示例对各个算法进行说明和介绍。本书不但提供了算法实现的流程图和伪代码,而且通过具体的应用举例对算法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过程进行说明,同时提供了大量经典而重要的参考资料,为读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算法提供方便。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657

当前读者

张建新

上一条:深度学习:方法及应用 下一条:自然语言处理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