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非规范知识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核心技术

2012年04月11日 15:30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非规范知识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核心技术

所谓非规范知识是对不确定的、不完整的、不精确的、非恒常的、不一致的等内涵难处理的知识的总称。《非规范知识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核心技术》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非规范知识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核心技术”的研究成果,由项目研究概述(总结篇)、非规范知识的基本理论(理论篇)和非规范知识处理的核心技术(系统篇)三大部分组成。其中,总结篇全面总结了项目的研究成果,回顾和分析了研究工作的体会以及得失;理论篇涵盖了非规范知识的数学理论、非规范知识的认知理论以及非规范知识处理的逻辑理论;系统篇主要讨论特定领域的非规范知识处理的核心技术、常识知识及领域本体的构建与应用、语义网和web搜索的研究和应用等内容。

《非规范知识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核心技术》适合计算机及自动化专业知识工程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生、教师、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参考。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547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计算群体智能基础 下一条:移动机器人学科学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