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基于计算智能的产品概念设计及应用

2011年12月14日 12:41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基于计算智能的产品概念设计及应用

本书以神经网络、模糊理论和进化算法等计算智能技术作为支撑技术,与物理规划、数据包络分析、层次分析法、多目标优化和决策等相关技术交叉融合,作为问题求解工具,对机械产品概念设计最优方案的求解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针对方案求解中易出现的组合爆炸现象,研究了多方案生成中的组合优化设计问题,针对设计信息难以确定的特点,重点研究几种不同应用条件下指标和权重信息具有不完全性、未确知性和模糊性的最优方案评价问题。对每一研究问题,均提出了相应的求解模型和方法,并给出了工程应用算例。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464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人工智能哲学 下一条:机器人技术与应用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