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智能设计与不确定信息处理

2011年12月06日 15:46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智能设计与不确定信息处理

《智能设计与不确定信息处理》旨在进行产品智能设计中的知识处理和不确定性信息处理方法的研究,试图探索出一条对大多数机电产品的智能设计都具有一定适用性的途径。《智能设计与不确定信息处理》讨论了与现代产品设计理论有密切关联性的产品设计过程知识建模方法,提出了新的设计过程模型和设计对象模型,并且综合采用模糊理论、粗糙集理论、DS证据理论、人工神经网络、遗传算法、聚类分析、模式识别等理论与方法讨论了产品的设计、优化、评估、决策方法。同时以低压电器产品及其子类——继电器产品作为具体对象,验证了这些方法的合理性和有效性。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446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机器人技术与应用 下一条:广义人工生命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