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国防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国防科技 > 正文
 

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

2013年10月07日 14:43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

《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对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包括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的研究概况、基本理论、关键技术和相关软件,重点对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中的数学模型、仿真框架、信息流和时间同步管理等关键技术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分布式仿真平台和三维视景仿真软件对有关仿真原理和方法进行了说明。

《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的作者来自航天、航空、兵器等多个领域的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情报机构,力求《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所述内容系统全面、通俗易懂。《航天任务分布式视景仿真技术》可供从事航天器总体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领域研究生和本科高年级学生的教学参考书。

类别

国防科技

图书编号

664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仿真科学及技术及其军事应用丛书: 计算机生成兵力(第2版) 下一条:航天器操作的微重力环境构建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