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国防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国防科技 > 正文
 

空间机构设计与应用创新

2012年09月11日 14:51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空间机构设计与应用创新

本书是“机构设计与应用创新丛书”之一。全书分两篇共8章。第1篇为空间机构设计的基本知识。在扼要阐明空间机构的组成原理和数学墓础后,详细阐述空间闭链机构和空间开链机构的运动分析和力分析方法,并介绍了空间闭链机构设计的基本问题和基本方法。第2篇为空间机构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主要介绍了空间闭链机构、空间开链机构中应用较多的机器人机构的设计基本知识,并列举了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的设计与应用。

本书适于从事机构设计的专业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类别

国防科技

图书编号

617

当前读者

曾岑

上一条:自主系统操作及其在NASA智能航天器操作和探测系统中的应用 下一条:无人飞行器航迹规划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