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语言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语言类 > 正文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

2011年11月09日 17:01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

数据结构历来都是计算机专业最为核心的一门课程。随着面向对象技术的发展,传统的数据结构课程面临着融入新内容,提升到面向对象数据结构、算法及软件工程的高度的重大挑战。

本书开拓性地将C++语言作为数据结构的算法描述性语言。一方面为传统的数据结构内容进行了C++语言实现,另一方面更偏重于将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技术完整结合,围绕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来讨论每一种数据结构及算法。书中大量C++语言的程序实例,既是数据结构的具体实现,又是面向对象技术的算法基础。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核心教材,也可供广大研究开发人员自学提高时使用,是一本全新的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技术完整结合的新型教材。

类别

语言类

图书编号

009

当前读者

实验室

上一条:MFC Visual C++ 6编程技术内幕 下一条:数据结构习题集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