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张强教授入选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已连续三年入选

2017年03月03日 20:51  点击:[]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张强教授再次入选计算机科学学术领域高被引学者。这也是张强教授继入选2014(该榜单首次公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第三次入选该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来自中国的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化学、医学等38个学术领域的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

上一条:张强教授荣获“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实验室重大科技平台以排名第一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