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信息安全 > 正文
 

信息隐藏技术与应用

2014年11月11日 13:08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信息隐藏技术与应用

信息隐藏技术是一种重要的信息安全技术。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信息隐藏技术概论,隐秘技术与分析;数字图像水印原理与技术,基于混沌特性的小波数字水印算法;一种基于混沌和细胞自动机的数字水印结构;数字指纹;数字水印的评价理论和测试基准,数字水印的攻击方法、策略;数字水印应用协议。本书也简单介绍了软件水印、数字权益管理。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具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信息安全专业、密码学专业、计算机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科研院所相关专业的科技工作者的参考书。

类别

信息安全

图书编号

290

当前读者

张明丽

下一条:生物识别技术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