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彩色数字图像处理

2011年11月14日 14:57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彩色数字图像处理

这是介绍彩色数字图像处理的唯一书籍。

本书对彩色数字图像处理中不同层次的原理和技术进行了全面和专门的介绍。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彩色视觉、彩色空间和距离、彩色图像采集、彩色图像增强、彩色边缘检测、彩色图像分割、彩色恒常性。彩色静态和动态场景分析、彩色目标跟踪、彩色图像融合和伪彩色技术等。本书还给出了彩色图像技术在视频监控、生物测定学和安全透视检查中具体应用的事例和结果。

本书可作为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科学以丛视觉生理学、视觉心理学和视觉认知学等学科大学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课教材和教学参考书,还可供涉及图像技术应用行业(如牛物医学,电视广播、工业自动化、文档识别、机器人、电子医疗设备、遥感测绘、智能交通和军事侦察等)的科技工作者科研参考。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321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纹理图像分析 下一条:完全精通Pro/ENGINEER野火4.0中文版综合教程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