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

2011年11月14日 14:58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将理论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还对于机器视觉进行了前导性的探究,重点介绍了两种在工程技术领域非常流行的分类技术——人工神经网络(ANN)和支持向量机(SVM),并在配套给出的识别案例中直击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人脸识别两大热点问题。

全书结构紧凑,内容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并茂,适合于计算机、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工作在图像处理和识别领域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阅读。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318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激光三维遥感的数据处理与特征提取 下一条:纹理图像分析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