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成员介绍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情况概述

2019年07月20日 14:44  点击:[]

近年来,实验室培养硕士生166名,研究生在实验室培养期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重要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申请发明专利,多人次荣获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国家奖学金、校优秀毕业论文及省、市、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多人次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毕业生进入IBM、华为、海尔、腾讯等优秀企业工作,其素质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此外,实验室挂靠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博士点,联合培养了博士生16名。

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验室尤其注重对博士生、硕士生的引带,以课题组为平台,通过定期开展课题组内部学术交流研讨等方式,让他们尽快融入课题,开展研究,早出、多出成果。同时,实验室还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工作氛围与科研环境,助力于人才培养。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