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基于深度置信网络的分类方法

2016年06月16日 12:17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基于深度置信网络的分类方法》从深度置信网络的概念、研究内容和应用出发,提出了一系列基于深度置信网络的分类方法,使用半监督学习和监督学习方法来提升分类性能。另外,将深度学习方法应用到手写中文识别中,提出了基于深层架构的手写识别方法,有效地提升了手写识别正确率。全书共分为7章。第1章介绍深度置信网络的概念、发展及其研究现状;第2章介绍区分深度置信网络;第3章介绍自适应深度置信网络;第4章介绍量子深度置信网络;第5章介绍主动深度置信网络;第6章介绍主动模糊深度置信网络;第7章介绍基于深层架构的手写识别方法。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800

当前读者

张建新

上一条:机器之心 下一条:深度学习:方法及应用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