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人机交互设计与评价

2012年11月12日 15:17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人机交互设计与评价

本书从一独特的视角,提出了基于情境认知的人机交互信息处理理论模型,系统地构建了情境认知综合测量体系过程及结果的同时测量方法,为情境认知的测量提供了客观依据。本书可作为工程心理学、工业设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机与环境工程专业高校师生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计算机界面设计、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工业控制等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本书从一独特的视角,提出了基于情境认知的人机交互信息处理理论模型,系统地构建了情境认知综合测量体系过程及结果的同时测量方法,为情境认知的测量提供了客观依据。应用上述理论和多层次模糊综合评价方法,建立了人机交互中飞行员情境认知应用体系。这对高新技术中的人机交互界面优化设计和人机系统功能优化配置等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本书可作为工程心理学、工业设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机与环境工程专业高校师生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计算机界面设计、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工业控制等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当前读者

周东生

上一条:人机情感交互 下一条: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