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国防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国防科技 > 正文
 

航天器自主操作的测量与控制

2013年10月07日 14:41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航天器自主操作的测量与控制

《航天器自主操作的测量与控制》内容简介:空间自主操作是指航天器不依赖于地面测控、依靠自身敏感器和控制装置自主完成空间规定动作或任务而从事的在轨活动,包括空间交会对接、空间拦截、空间规避、在轨维修、模块更换、燃料加注、在轨装配与重构等空间活动。

航天器自主操作是新世纪大量出现的航天任务的新要求,必然要求航天器的测控功能涵盖实时跟踪、全球覆盖、应急响应、快速机动、多目标操控等内容,这就涉及到其体制、构架、覆盖、设备配置等方面。《航天器自主操作的测量与控制》所讨论的测量和控制是满足航天器自主操作新要求的核心技术,适合航天科技工作者和大学相关专业高年级学生以及研究生阅读参考。

类别

国防科技

图书编号

666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航天器操作的微重力环境构建 下一条:通信卫星总体设计和动力学分析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