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工具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工具类 > 正文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2016年06月16日 21:29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Python 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第一部分是基础篇(第1~5章),第1章的主要内容是数据挖掘概述;第2章对Python以及本书所用到的数据挖掘建模库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第3章、第4章、第5章对数据挖掘的建模过程,包括数据探索、数据预处理及挖掘建模的常用算法与原理进行了介绍。第二部分是实战篇(第6~15章),重点对数据挖掘技术在电力、航空、医疗、互联网、生产制造以及公共服务等行业的应用进行了分析。在案例结构组织上,本书是按照先介绍案例背景与挖掘目标,再阐述分析方法与过程,最后完成模型构建的顺序进行的,在建模过程关键环节,穿插程序实现代码。最后通过上机实践,加深数据挖掘技术在案例应用中的理解。

类别

工具类

图书编号

803

当前读者

张建新

上一条:MATLAB图像处理实例详解(附光盘) 下一条:O'Reilly:深入浅出 Python(中文版)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