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论文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论文集 > 正文
 

世纪之交的知识工程与知识科学

2011年11月09日 20:06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世纪之交的知识工程与知识科学

本书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的“世纪科学论坛和战略研讨会——世纪之交的知识工程与知识科学”上发表的综述性论文的汇编。文章内容涉及软计算、自然语言处理、非经典逻辑、非经典推理、机器学习和知识处理等领域。所有文章均邀请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撰写,通过丰富的文献资料并结合作者的研究工作,以及研讨会的专家讨论,对各学科在20世纪90年代的最新发展作出回顾与分析,并对21世纪初的发展趋势作出展望,对学术研究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书适合计算机和自动化专业中知识工程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生、教师、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参考。

类别

论文集

图书编号

019

当前读者

实验室

上一条:中国图学新进展2007年会论文集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