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其他 > 正文
 

世界考古未解之谜:中国考古未解之谜

2015年04月13日 19:29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世界考古未解之谜:中国考古未解之谜

《世界考古未解之谜·中国考古未解之谜》深入探索中外考古史上影响最大、最有研究价值的考古未解之谜,包括“解读古文明的密码”、“神奇的语言文字”、“墓葬的神秘王国”、“文物的奥秘世界”等几个方面,时间上从远古时期一直到近现代,让读者零距离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书中的考古谜题涉及宗教、哲学、政治、军事、艺术、科技等诸多领域,通过简明的体例、精练的文字、新颖的版式、精美的图片等多种要素的有机结合,将探秘之旅全方位、立体地展现出来,使读者在快乐阅读、丰富知识的同时,获得更为广阔的文化视野和想象空间。

类别

其他

图书编号

758

当前读者

实验室

上一条:中国读本中国重要考古发现 下一条:考古中国110年:改写中国历史的42处重大考古发现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