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其他 > 正文
 

求索中国(文革前十年史上下)

2015年03月24日 19:34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求索中国(文革前十年史上下)

萧冬连、谢春涛等著的这本《求索中国(文革前十年史上下)》写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1956-1966年这十年的历史。“文革”前十年的历史曲折复杂,经验极其丰富,“文革”的发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上溯其源,盖出于此。

《求索中国(文革前十年史上下)》将给你展示一幅全景式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把你带回那段永远难以忘怀的历史,去探寻那许许多多令你百思不解的答案。读这段历史,能使读者清晰地了解“文革”前十年曲折复杂的历史及其经验,真正弄懂“文革”是怎样发生的及它的教训。这是一段中国社会主义走向的探索史,更是一段民族的命运史。

类别

其他

图书编号

736

当前读者

实验室

上一条:处在十字路口的选择:1956-1957年的中国 下一条:四人帮兴亡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