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其他 > 正文
 

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

2015年03月24日 19:45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

《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作者叶永烈采访了胡乔木夫人谷羽、子女、秘书及有关人士,查阅了大量文献,写出了《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这本书写的是胡乔木,实际上是透过胡乔木,写了中国共产党一段重要的历史。《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既是一本史实准确的严肃性著作,又以流畅的文笔而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相信《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会拥有众多的读者。

类别

其他

图书编号

728

当前读者

实验室

上一条:考古中国110年:改写中国历史的42处重大考古发现 下一条:故国人民有所思:1949年后知识分子思想改造侧影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