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其他 > 正文
 

故障转子系统的非线性振动分析与诊断方法

2019年11月16日 12:15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故障转子系统的非线性振动分析与诊断方法

《故障转子系统的非线性振动分析与诊断方法》介绍旋转机械转子系统的几种典型振动故障的产生机理、故障转子系统的非线性振动分析方法及其振动特征,以及相应的诊断方法。主要内容包括转子系统的临界转速与不平衡响应的计算方法,转子系统的碰摩、不对中、不对称支承、裂纹等典型故障的动力学建模方法,振动响应仿真分析、试验分析等,以及转子系统振动故障特征提取的时域、频域和时频域信号分析的有效方法,最后还提出了故障转子系统的定量诊断方法。另外,书中附有必要的计算程序。

《故障转子系统的非线性振动分析与诊断方法》可供旋转机械、转子动力学、故障诊断等专业的研究生和教师阅读,也可供相关专业的科技人员参考。

类别

其他

图书编号

428

当前读者

张建新

下一条:易中天中华史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