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5沈阳国家机器人大会”

2015年09月11日 21:11  点击:[]

8月31日至9月5日,实验室教师易鹏飞、卢健和博士研究生张建霞参加了于沈阳举行的“2015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

大会由沈阳市政府主办,市贸促会、市经信委、浑南区政府和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三位诺贝尔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博士、埃里克·马斯金博士、托马斯·聚德霍夫博士,国家工信部领导、国内外著名机器人企业高管做大会主旨报告。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美国、意大利、瑞士、韩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实验室师生参加了包括主题论坛、分组技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与国内外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参加了首届沈阳机器人展览会,参观学习了国内外机器人发展的最新成果。

上一条:实验室承办ICMEE2015、ICEIE2015 下一条:实验室师生参加“ICIG 2015国际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