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实验室承办ICMEE2015、ICEIE2015

2015年10月05日 21:10  点击:[]

9月26日至27日,由我实验室、辽宁省图学学会承办的2015年机械与电子工程国际会议(ICMEE2015)、2015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国际会议(ICEIE2015)在大连仲夏花园酒店召开。来自机械、电子、信息领域的1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实验室副主任、辽宁省图学学会理事长张强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大会筹备概况及我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大会开幕式由辽宁省图学学会秘书长、我实验室周东生副教授主持。我实验室张建新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Design and Replacement Technology of On-orbit Replacement Spacecraft》的大会主旨报告。实验室研究生张青、张占葛做了分组讨论报告。

我实验室副主任、辽宁省图学学会理事长张强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我实验室张建新副教授应邀做大会主旨报告

上一条:张强教授教育部创新团队获滚动资助 下一条:实验室师生参加“2015沈阳国家机器人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