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人事管理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室学术活动制度条例

2019年07月20日 16:38  点击:[]

第一条 实验室在每学期末制订下一学期学术活动计划,并予以公布。计划中原则上要求每位成员每学期报告次数不少于两次。

第二条 实验室每月举行一次全体成员参加的学术活动,各项目小组原则上每月学术活动不少于一次。

第三条 实验室在学期末对学术活动进行总结。实验室成员应提交学术活动总结报告。

第四条 每学期末,各项目小组提交本学期学术活动的总结报告。

第五条 全体成员参加的学术活动由实验室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项目小组内的学术活动由组长负责。

上一条:实验室客座研究人员管理条例 下一条:实验室科研管理制度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