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人才建设
 开放课题 
 课题申请 
 对外合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法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研究员廉士国博士来访

2010年11月25日 14:27  点击:[]

2010年7月8日,应实验室邀请,法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研究员廉士国博士来实验室参观,了解了实验室工作,并同实验室成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当日下午下午2点,廉士国博士于在实验室会议室做了题为“Chaos based Image/Video Encryption ”的报告。报告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张强教授主持,实验室相关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廉士国研究员简介:2004年,在香港城市大学做访问研究;2005年,获得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2006年获评江苏省“百篇优秀博士论文”,2007年获得“法国电信全球创新奖”提名奖。已发表80多篇(SCI收录27篇,EI收录51篇)国际论文,申请专利16项,著书一本,已编书三本,在编书两本。是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已受邀为10多个国际期刊编辑特刊。参与多个国际会议的组织工作,是30多个国际会议的技术委员会委员,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

上一条:何积丰院士应邀考察实验室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