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人才建设
 开放课题 
 课题申请 
 对外合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何积丰院士应邀考察实验室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2年09月05日 14:28  点击:[]

7月31日上午,计算机软件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教授应邀来我实验室考察,并为实验室师生作了题为“信息——物理系统”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何院士介绍了该领域的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情况等,开拓了师生们的视界,增加了师生对该领域的深入了解。报告结束后,何院士与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何院士精彩的报告、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

何积丰院士一行考察实验室,深入了解人体运动数据捕捉相关项目情况

何积丰院士学术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梅宏院士应邀来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法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研究员廉士国博士来访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