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

2012年09月26日 15:19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

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采用易于理解的非技术化语言,通过介绍大量例子以及建立在机器人学、生物学、神经科学和心理学最新发展成果之上的基本概念,来阐述关于智能的可行理论。书中还介绍了这一理论在普适计算、经济与管理学以及人类记忆的心理学领域中的应用。两位作者描述的具身性智能对我们理解自然智能和人工智能都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的大脑控制着身体,人尽皆知,那么我们的身体又是如何影响思维的呢?Rolf Pfeifer和Josh Bongard两位作者将通过《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向您揭示我们的思想并非独立于身体,而是受到身体的紧密约束和激励。他们认为我们所能具有的种种思想都是基于具身性——我们身体的形态和材质特性。

《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可供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及研究生参考,也可供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参考。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628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人机交互设计与评价 下一条:机器人动态特性及动力学参数辨识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