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机器人动态特性及动力学参数辨识研究

2012年09月11日 15:20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机器人动态特性及动力学参数辨识研究

《机器人动态特性及动力学参数辨识研究》主要研究以工业机器人为典型代表的机械系统,对机器人系统的脉冲响应函数在提取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对现有的时域法、频域法及小波方法进行了辨析,并研究了适用于机器人的阶跃激励下的时域辨识方法,同时对机器人操作臂惯性参数辨识中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获取机械系统的动态特性对其本身的精确运动和动力控制有着重要的意义和应用价值。《机器人动态特性及动力学参数辨识研究》还研究了将神经网络技术应用于系统参数辨识的方法,并且对时变系统的参数辨识进行了研究。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418

当前读者

曾岑

上一条:身体的智能—智能科学新视角 下一条:机器人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