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人工智能 > 正文
 

机器人

2012年05月25日 15:22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机器人

李明编著的《机器人》针对广大读者对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的需求,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介绍了机器人的技术体系和应用方法:

机器人技术中通用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包括:机器人机构和相关算法、机器人结构特点及案例、机器人的传感器融合技术及其应用等。同时还介绍了一些国内外的研究热点和相关的研究成果。

在机器人的应用技术方面,结合相关实际工程应用,重点介绍了机器人应用系统、机器人周边装备、机器人应用方法等。

对机器人,特别是服务机器人的种类和应用前景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

本书适用于从事现代制造技术、控制技术等领域,对机器人技术感兴趣的工程技术人员,同时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本、专科学生的参考书。

类别

人工智能

图书编号

594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机器人动态特性及动力学参数辨识研究 下一条: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