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张强教授受聘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学科评审组成员

2010年11月25日 08:46  点击:[]

日前,实验室副主任张强教授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聘任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三届信息科学部计算机科学技术专家评审组成员,聘期为两年。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学科评审组组建试行办法》的规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的主要职责为:参与学科发展战略研究和项目指南的拟定;在同行评议的基础上,对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和某些专项基金项目的申请进行会议评审,提出资助项目及资助金额的具体建议;参加重大和重点项目的立项评议,参与重大项目的同行评议或论证评审; 参与项目执行情况的检查、协调、验收及重要研究成果的评议和鉴定;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部门开放实验室的评估等。

评审组成员主要由学术造诣较深,知识面较广,熟悉国内外本学科发展情况的国内外知名教授担任,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两年。

上一条:校领导与实验室共谋发展大计 下一条:实验室协办“辽宁省图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