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实验室协办“辽宁省图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0年11月25日 08:45  点击:[]

在2010年8月10日举行的辽宁省图学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中,我校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魏小鹏教授当选常务理事,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兼任学会分支机构——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实验室副主任张强教授当选常务理事,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任学会分支机构——计算机图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机械学院王建维副教授当选常务理事,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美术学院赵胜副教授、建工学院黄世岩副教授当选理事。

8月10日,辽宁省图学学会会员代表60余人齐聚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举行“辽宁省图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商讨和谋划学会未来发展大计。

辽宁省教育厅厅长、省图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魏小鹏教授致开幕辞;作为学会挂靠单位的代表,我校校长潘成胜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章程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确定了学会分支机构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商议并部署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

魏小鹏教授在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致辞中,强调提出,学会要进一步建设“活跃”的工作机制,要着重开展“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做好图学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队伍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

此次大会还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图学领域的两位专家应邀为会员代表们做学术报告。

上一条:张强教授受聘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学科评审组成员 下一条:实验室举办201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