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信息安全 > 正文
 

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

2011年12月14日 12:58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

《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是关于网络科学和非平衡统计物理最新发展的学术论著,由3大部分共30章构成,集作者及国内外该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涉及网络科学和统计物理的重要论题,两大主题各有千秋、相互交融,范围从天到地,从宏观到介观、微观,乃至于宇观,跨度之大实属少见,揭示如此大跨度的不同领域存在着内在联系,具有相当的普适性和内在的逻辑性,这使得《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不仅能够提供一些明确的研究结果,而且具有前瞻性、引导性、交叉性和应用性。《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力求尽可能深入浅出,尽量使读者在具有普通大学本科知识的基础上就能读懂《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主要内容。同时,《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富有特色和独创性,还有许多涉及学科前沿的内容是首次发表的。

《网络科学与统计物理方法》不仅适合作为高年级大学生和研究生学习网络科学和统计物理知识的教材或参考著作,而且不失为一本供跨领域科学工作者参考的高水平专著。

类别

信息安全

图书编号

469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应用密码学 下一条:复杂网络控制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