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三维动漫游戏人物角色仿真技术

2012年11月12日 14:39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三维动漫游戏人物角色仿真技术

《三维动漫游戏人物角色仿真技术》针对目前动漫游戏开发过程中具有共性的关键开发技术,将项目组积累五年多的研究成果整理出来,分三个部分进行阐述。三维动漫游戏人物人头及表情仿真技术:三维人脸表情动画技术,基于混合模型的人脸表情模拟,三维发型设计研究。三维动漫游戏人物人体及运动仿真技术:基于特征的三维人体曲面模型重构,三维虚拟人运动人体建模实现,虚拟人运动骨骼蒙皮实现,虚拟人运动路径规划研究,虚拟人运动模拟实现。三维动漫游戏人物服装仿真技术:三维衣片网格划分研究,衣片放置及服装纹理的研究,布料动态模拟实现,衣片与人体碰撞检测及响应研究,三维虚拟服装试衣系统。

《三维动漫游戏人物角色仿真技术》可作为高校动漫游戏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适用于动漫游戏公司的中、高级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当前读者

周东生

下一条:时空视频检索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