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时空视频检索

2012年04月11日 14:43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时空视频检索

本书重点挖掘了视频的时空关系,探索了利用机器学习的方法进行视频切割、语义分类。本书分七章,阐明了图像的各种特性,论述了视频的特征,系统介绍了视频的时空逻辑关系、视频的统计分析方法,研究了如何捕捉视频的时空特性,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进行视频切割,如何训练计算机“学会”用人类的思维进行视频语义分类、检索。各章节撰写排列体现了从简到繁、由浅入深、从理论到实际、从技术到系统的特点。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信号与图像处理、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等领域的研究生教材和参考书,也可以作为在这些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555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三维动漫游戏人物角色仿真技术 下一条:生物特征识别理论与应用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