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手指静脉识别技术

2012年03月19日 14:46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手指静脉识别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手指静脉识别技术》作为国内外第一部关于手指静脉识别技术的专著,较为详细地总结了作者近年来的有关研究成果。全书共12章,其主要内容包括生物特征识别的相关内容(第1章)、手指静脉识别技术(第2章)、手指静脉图像的获取(第3章)、数字图像的处理预备知识(第4章)、手指静脉图像的预处理(第5章)、基于模糊增强的手指静脉图像分割算法(第6章)、基于方向谷形检测的静脉纹路分割(第7章)、手指静脉图像的后处理(第8章)、基于手指静脉结构的静脉识别技术(第9章)、基于MHD距离的手指静脉识别方法研究(第10章)、基于两个方向二维主成分分析方法的物体识别方法(第11章)及基于两个方向二维核主成分分析的物体识别方法(第12章)。同时,《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手指静脉识别技术》在附录中给出了各种实现的MATl。AB源程序代码,并在每一章给出了大量参考文献,以便读者参考。《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手指静脉识别技术》可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系统科学、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是随着计算机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计算机图像和模式识别等学科的发展而逐步形成的新兴学科。基于手指静脉识别技术的个人身份识别系统是世界上最尖端的具有高精度、高速度的认证技术,被认为是具有高防伪性的第二代生物认证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开始进入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525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生物特征识别理论与应用 下一条: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