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

2012年03月19日 14:44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


《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是互联网时代信息战中的一项重要技术。本书以密写、反密写之间的对抗为主线,讨论当前这一领域的主要技术和发展前沿,还反映了作者近年来的研究成果。第1、2章介绍信息隐藏和数字密写的基本概念、分类和一般技术要求。第3章到第8章分别讨论各种密写和密写分析技术,包括以各种图像和音频为载体的密写和密写分析技术,如基于LSB的密写及其分析方法、基于视听觉特性的方法、扩频技术的应用、无损密写技术、隐蔽嵌入信息的存在性检测等。第9、10、11章分别讨论对密写的积极攻击、密写编码、密写和计算机网络安全的关系等问题。

密写和反密写研究对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正在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本书可供信息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电子技术等领域中关注信息安全和多媒体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教学人员阅读,也可以作为研究生和大学高年级学生的教材和参考书。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526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手指静脉识别技术 下一条: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