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动态信息保密教育图书资料诚聘英才下载中心
职称评审
 信息安全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国防科技 
 语言类 
 工具类 
 论文集 
 其他 
  图像处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图像处理 > 正文
 

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研究

2012年03月02日 14:52  点击:[]

图书资料名称

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研究

《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研究》是关于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一本学术专著,反映了相关技术领域近年来的最新研究进展。《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研究》共分4篇20章。第一篇为基础知识,介绍数字图像与编码的基础知识、图像编码的基本方法与有关国际标准,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技术;第二篇为基于视觉感知的个性化图像检索技术,分析论述视觉注意机制及注意模型、视点跟踪技术、客观化的视觉感知技术、个性图像检索技术以及用户兴趣模型等内容;第三篇为基于压缩域的图像处理技术,阐述压缩域纹理图像分类、基于轮廓特征检索、DCT域处理、小波域处理以及JPEG2000等内容;第四篇为《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技术的研究》的结束语,主要介绍当前图像检索与压缩域处理方面的一些研究热点。

类别

图像处理

图书编号

491

当前读者

张强

上一条: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 下一条:三维动漫游戏人物角色仿真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 0411-87403728